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www.dhy2288.com|歡迎您

“寻宝藏,学党史” 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举办研究生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10
 


  在瑶湖校区建成二十周年之际,为引导学生更好地“知师大,懂师大,爱师大,为师大,强师大”,同时也为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主题教育形式,61日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研究生会联合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寻宝藏,学党史”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以“寻宝藏”为主线,“学党史”为目的,号召同学们在瑶湖校区中寻找提前布置好的“宝藏小球”,每个宝藏对应一道党史校史问题,以答对问题数量兑换相应奖品。下午4点,寻宝员们从实验大楼出发,围绕校园内主要景观、雕塑开始寻宝之旅。同学们一边搜索“宝藏”一边重新审视美丽校园,身体力行地感受瑶湖校区二十年的岁月积淀。21级电子信息专业史魁杰是第一个集齐五个“宝藏”开始答题的寻宝员。知识问答围绕党史、校史展开,在答题过程中,同学加深了对党史校史的了解,既感动于那些艰难创业的光辉事迹,更增强了守正创新的信念和胆识。

这次活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化了党史学习和主题教育的成果,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基本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热情。引导广大青年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将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