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www.dhy2288.com|歡迎您

学院大学生(研究生)2023年物理教学技能比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10

2023422日,江西省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十二届全省中学物理教学改革创新教学大赛暨大学生(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比赛在赣州市赣县区举行。这是我省一年一度的中学教学盛会,旨在推动江西省中学物理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素质的提高,既有针对中学教师的比赛,也有针对大学生(研究生)的物理教学技能比赛。

学院组织了学科教学六位硕士研究生参赛,由黄亦斌副教授带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全部获奖:王如晴(指导教师雷雪玲)、李晓钿(指导教师胡利云)、王冰漫(指导教师刘忠民)、颜天豪(指导教师郭琴)四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尹滋健(指导教师徐元国)、金旺洁(指导教师黄亦斌)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学院长期以来注重培养学生各项专业能力和师范技能,并且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种比赛活动,在更真实的环境中得到锻炼,以达到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高质量培养。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