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www.dhy2288.com|歡迎您

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发布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425日下午1430分,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在实验大楼中204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集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的主要内容、内在逻辑和实践要求三方面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院班子成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这个最有效的方法,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刘锋带着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学院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一次院史相关的调研,寻找理电学院办学史上的“大先生”,凝练学院办学的优良传统与特色文化,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坚持新发展理念,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与会成员学习完后纷纷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生表示,学院的发展与学院师生的发展紧密相关,学院建设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教师发展为根本,要坚持把学生工作做好,把学生关心的事情做好做实;教工党支部书记柯强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极大的提升了自身学习的精神动力,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加强本支部对应专业学科建设特点,努力提升学科专业特色高质量发展。教工党支部书记钟淑英表示:教工四支部将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支部所有教工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为一流专业建设、即将到来的工程专业认证做好准备。其他与会成员也纷纷发言、各抒己见,通过此次主题学习结合自己的主责主业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