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www.dhy2288.com|歡迎您

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10
 


418日下午2时,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在实验大楼东305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院党委书记刘锋主持会议。

会上,刘锋传达学习了4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11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及414日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刘锋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党上下以主题教育开篇,节点特殊、意义深远。全院全体师生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利云指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各系主任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深刻认识、深化践行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主题学习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新要求上来。

最后,刘锋宣布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成员名单并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高度认识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铸牢对党忠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的内在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主责主业,对标对表,做深做实;三是要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的党性修养,挖掘提炼理电学院文化凝聚人心;四是要开展调查研究、发现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痛点,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从严从实检视整改、巩固成果、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压紧压实责任,重点解决学院师生迫切渴望解决的基本问题和诉求,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主题教育的特色品牌。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