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www.dhy2288.com|歡迎您

我院师生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20 浏览次数: 13

  2022 年 6 月 18 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在蔡十华、王一凡教师的指导下,带领学生积极备赛。我院参赛选手克服重重困难,在大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国家级一等奖 2 项,国家级二等奖 2 项,国家级三等奖3 项,国家级优秀奖 2 项,取得了开创性的成绩。 

  “蓝桥杯”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国家级学科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大赛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本届大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 1064 所高校的十三万余名选手参加,经省级赛选出 11061 名顶尖选手争夺各个竞赛组别的全国总决赛奖项。竞赛期间,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按照大赛要求和标准精心组织,构建了良好的比赛环境,保障了本次比赛的顺利实施。以蔡十华、王一凡为代表的指导老师团队,在整个竞赛过程中不辞辛劳、甘于奉献。 本届大赛我院取得瞩目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校、学院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指导老师们的辛勤教导,更离不开江西师大学子踏实、务实、求实的科研态度;同时,成绩的取得不仅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也是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成果。学院将继续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能力为重点,在新时代科技强国战略下再立新功。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