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73登录入口-App Store-www.dhy2288.com|歡迎您

物理专业特色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931

 

一是办学悠久、师资雄厚。物理学专业肇始于1940年成立的国立中正大学师范专修科理化组,具有悠久的办学传统和丰富的办学经验,逐渐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建设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组建了一支由“”学者、“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教学、科研队伍,名师领衔,师资雄厚。

二是强化基础、突出实践。本专业强化基础理论,突出实践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科研能力与教学技能。

三是师范引领、卓越培育。坚持传统的师范办学特色,依托教育部“国培计划”和“免费师范生”项目,为江西乃至全国培养能引领、服务基础物理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示范型卓越教师。

四是提升学术、激励深造。基于扎实的专业基础,引导提高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培育科学素养,激励学生保研、考研,进一步深造。

五是狠抓竞赛,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包括师范技能竞赛、大学物理竞赛等,开拓视野,增强创新实践与动手能力。

XML 地图